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经济温和扩张与目前黄金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20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昨天国际黄金价格再度下挫,终盘报收于680.10。仍然在震荡区间里面啊!”

  小财主:“昨天最低曾经到过675.50,几乎将五一的涨幅收回大半。”

  大嘴:“这也正说明了,目前黄金走势仍以震荡为主啊。”

  小财主:“原油昨日探低回升,美元全天波动不大,目前几个品种的震荡走势都未改变。”

  大嘴:“美联储(FED)维持利率不变,维持经济将可能在未来温和扩张的观点。”

  小财主:“虽然是温和扩张,但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美元空头气氛,任何温和的政策都有可能对未来美元的走势有向下的刺激作用。”

  大嘴:“美元如果继续向下的话,那么黄金的大方向仍应向上了,那也就是说目前黄金将在此处做强势整理?”

  小财主:“是否是强势整理还有待观察,大的方向上金价仍将向上,但目前的区间震荡仍将继续延续。”

  大嘴:“那今天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手法对待黄金市场的行情呢?

  小财主:“中长线投资者仍需观望,耐心等待机会。或以日内短线为主,当前入场的单子不宜持仓过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