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黄金价格仍未走出震荡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24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大嘴:“五一期间金价大反转啊,我的短线空单出掉了。”

  小财主:“是啊,目前的走势仍为震荡格局,原油价格连续下挫,美元指数小幅下跌,黄金价格走势虽然强劲,但目前已到达了前期阻力位,场外的中长线操作者不宜盲目进场。”

  大嘴:“我看到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周五公布报告显示,美国经济通胀压力降至近两年来最低水平。这对后期的黄金走势有什么影响呢?”

  小财主:“这表明美元相对其它货币的弱势仍未改变,投资者仍将有利用黄金保值的需求。中长期黄金价格仍将有上涨的空间。”

  小财主:“而且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增长小于预期,也对金价的走势有了一定的刺激作用。”

  大嘴:“上周的强势上涨能否说明黄金价格将冲破七百,继续上扬呢?”

  小财主:“虽然前几天的涨势很强,但目前日K线上走势仍为区间震荡走势,前几天没有多单在手的投资者不宜盲目入场。”

  大嘴:“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对待节后的行情呢?”

  小财主:“对于场外的投资者来说,目前的价格区间为667.3-693.4美元,如不能有效突破693.4美元一线可以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做区间波段的操作,但仓位不宜过大。”

  大嘴:“在震荡区间中是不是日内短线的机会也会比较频繁呢?”

  小财主:“没错,在没有区间波段机会出现时,也可以做做日内短线,快进快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