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中国经济再次撼动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13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昨天国内的股市,商品期货,日本和新加坡,台湾等国的股市,国际上的原油,黄金等市场全面下挫,这是怎么回事啊?”

  小财主:“中国一季度GDP涨幅为11.1%,高于市场预期,且通货膨胀和投资数字均显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已太快,目前市场担心政府会实施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加息。从而引起中国股市大跌。随后中国期货市场商品价格也随即大幅下挫,中国的经济情况也强烈的波及到了全球的其它市场。”

  大嘴:“现在看来中国股市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作为全球第二大出口国和最受欢迎的外商投资目的地的中国与全球经济已经越来越紧密切相关。”

  小财主:“两个月前中国股市的对全球的影响余音未散,现在又给在全球显示了一下中国的力量。”

  大嘴:“昨天黄金也是震幅达到十多美金,大幅下挫,我把我加仓的单子止盈出局了。”

  小财主:“投资市场就是由涨跌构成的,昨天减掉加仓是很明智的,但底仓要留好,以保证趋势延续产生的利润。”

  大嘴:“那目前我们要怎么对待近期的行情走势呢?”

  小财主:“目前原油市场重新回到了中期的下跌走势,近期仍有下跌空间。黄金走势的形态虽然没有完全被破坏,但近期也要谨慎对待。”

  大嘴:“那目前底位的多单我们要设定怎样的计划才好呢?”

  小财主:“观注今日黄金市场的走势,如仍在679美元以下波动,多单伺机离场,如再次冲过692美元一线,可再次加仓做多。如在此区间内运动,短期内价格将以震荡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