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短期下调将提供买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56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窄幅波动,从681.05美元/盎司下调至674.10,收于675.95,日呈小阴线。

  基本面

  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了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率己放缓。现已调低了07年美国GDP增长予期为2.2%,低于06年9月时予期增长2.9%。报告认为近期零售销售和耐用品订单数据一直比予期疲软,且房价下跌仍可能抑制消费者支出,经济增长似乎仍可能停滞。报告对美元指数的反弹形成打压,从82.78跌至82.61,收于82.63,日呈小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小幅上涨,从每桶61.53至62.56美元,收于62.05,日呈小阳线。美
能源
信息部周三数据显示,截止4月6日当周的美汽油库存下降了550万桶,超出下降140万桶的予期,为连续第九周下滑。

  国际地缘政治

  11日,伊朗首席核谈代表拉里贾尼称,伊已准备好向阿拉伯国家在核技术领域的发展方面提供必要帮助。他强调伊的帮助建立在和平利用核能、遵守核不扩散条约和不生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前提下。

  另据伊朗官员宣布,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将对在纳兹坦的伊朗核设施进行为期10-12天的例行检查。

  技术面

  昨日,金价小幅回调,但下限支撑674-675的买盘限制了下跌,从中期看,多头趋势并未改变。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作空谨慎且短期。

  今日压力位: 682-683 685-686 今日支撑位:675-676 672-673

  多单止损位:674下 672下 空单止损:689上 683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