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金价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26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昨晚黄金收复失地,再创这几天的新高,多亏前天没有把多单出掉啊!”

  小财主:“做投资这行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守纪律,按计划做盘。”

  大嘴:“一位投资大师就曾说过: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这下我明白遵守纪律的好处了。”

  小财主:“这几天都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公布,昨天的美元走软对黄金原来的涨势起到了一定的催化作用。”

  大嘴:“

美联储的达拉斯行长费舍尔表示要继续表示将密切关注通货膨胀动向,继续努力缓解物价上涨压力,采取一些具体措施。这是不是也可以说是美方经济向好的一个开始?”

  小财主:“各个国家的发言,都是为了稳定民心,尽最大可能的发展自己的经济,我们要关注的是他采取了什么措施,以及经济指标的变化。”

  大嘴:“那这种发言我们应该怎么看呢?”

  小财主:“这种发言我们可以看出美方近期对通货膨胀较为关注,近期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美方与通胀相关的政策的变动上。”

  大嘴:“我明白了,那么今晚的行情我们要怎么看呢?”

  小财主:“继续看涨,非农数据对市场的短暂影响没有改变前期金价的上扬姿态。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大嘴:“那没有入场的投资者呢?”

  小财主:“场外投资者仍可在盘中寻找短线时机做多,如果有一定利润可以改为中线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