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金价双针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1:15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哇!昨晚上走势太动荡了!不过价格还在昨天咱们说的震荡区间内。”

  小财主:“探底回升,收盘价格远高于盘内低点。”

  大嘴:“基本面上有什么要关注的吗?”

  小财主:“近期美国各种数据较多,很可以加剧金价近期的波动性。在地缘政治的轮番炒作后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将是引导金价走向的主要动力。”

  大嘴:“那周的非农就业指数据应该是这一周的重头戏吧。”

  小财主:“是的,目前经济学家的的预测:3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将为9.7万人,当月失业率为4.5%。但非农数据发布正好是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美国以外的很多主要市场的交易员应该都在休假之中。因此很多投资者可能会在节前削减头寸。”

  大嘴:“看来这一周我们要紧绷我们的神经关注经济动态了,周二到周四市场还有住房、制造业订单以及3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的数据公布呢。”

  小财主:“是啊,要关数据公布时盘面的表现。”

  大嘴:“那今晚上的行情我们要怎么看呢?”

  小财主:“目前金价在日K线上走出了一个双针探底的形态,走势偏上,操作建议仍需观注655至667.4一线的表现,根据价格突破建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