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通:美国次优抵押贷款的影响 黄金长期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7:19  高德黄金

  由于住房抵押贷款拖欠率的上升,近期美国股市下跌,全球的金融市场都受到了影响。美国所有抵押贷款的拖欠率均有所上升,次优抵押贷款拖欠率的上升尤其快,且原本其拖欠率就高。次优贷款中的小型借款人发生违约,大一些的借款人也开始出现危险迹象,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和汇丰银行宣布提高贷款的信用风险补偿,这些让投资者开始担心,担心这是否只是冰山的一角,是否有更多、更大的问题隐藏在下面。美国经济目前缓慢增长,这引发了些风险。然而如果大规模的焦虑没有拖垮消费者信心,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只是美国经济增速适度放缓。消费可能有所下滑。

  抵押贷款质量的恶化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越来越多的房子由于借款人丧失赎回权而变卖,次优贷款放贷标准日益抬高,这些因素降抑制了房价乃至消费。目前住宅市场一直保持活力。联邦住房企业监管办公室的房价指数(考察相同房屋的房价走势)在2006年再次攀升,虽然增速放缓。

  昨日金价大幅上扬现货金价收报659.50美元/盎司,上涨6.10美元。近期投资者都将注意力转向了美联储(Fed)利率会议及其会后声明,美元前景将对黄金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技术上,黄金为填补661.50美元的明显缺口作出进一步努力,最高触及660.80/661.30美元。技术图标显示,661.50美元上方至664.00美元处及670.00美元存在强大阻力。尽管650.00美元至645.00美元存在一些支撑,但更强劲的买盘将出现在100日移动均线636.60美元。

  操作上,仍以逢低建多单为主。

  作者:东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