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黄金:金价将上试660-661 中期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37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如期连续三日走强,从645.65美元/盎司升至655.85,后回收于651。50,全日呈大阳线。

  基本面

  上周五,美元大幅下跌,欧元等币种纷纷创近期新高,起因是隔夜美联前主席格林斯潘称“高风险抵押货款违约率不断上升可能秧及到及其他领域”,且前日美国公布的二项联储制造业指数疲弱。而德国财政部3月份月报指出,经济强劲增长势头仍将持续,原因是德国国内需求增长,同时工业发展前景看好,出口继续增长。欧强美弱的经济数据,使美元指数受打压,从83.65跌至83.07,收于83.19,日呈大阴线。

  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57.89美元跌至56.16,日呈阴线。据报道,阿联酋原油去年出口年升达11.3%,达484.9亿美元,对油价无疑是利空。

  国际地缘政冶

  10日,有关朝鲜核问题第6轮的6方会谈将在北京举行,除朝鲜外五国希望提出县体的弃核日程,则朝在等待美解冻澳门汇业银行的账户。美政府人员透露,如朝履行上轮6方会使当中的承诺,可在四月中旬之前关闭和封存宁边核设施,并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

  技术面

  上周末,金价如期升至655-656一线,近期仍有上升空间,但661一665上方短期尚有一定压力,予期经小幅下调后继续上升。予计今日波幅:660-650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可中短线持有。作空应谨慎,以短线为主。

  欢迎广大投资者(包括购买高德小金条、小金钱者及回购者)点击:www.bjgold.net查看笔者更多文章并随时欢迎投资者拨打热线电话谘询有关黄金走势及其它问题。

  今日压力位:660-661 今日支撑位:650-651

  多单止损位:648下 空单止损:662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