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通:市场关注OPEC周四会议 黄金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9:42 高德黄金

  一大型日资交易所交易员表示,黄金市场投资情绪依然维持谨慎,伦敦时段金价有望测试640美元心理支撑,但如果跌破该位,可能会引发实际买盘,尤其会吸引来自印度的实际需求。

  该交易员将技术支持位锁定在635美元附近(该位也是3月5-6日现货市场的支撑位)。同时指出,630美元上方均没有大型的止损单。该交易员表示,“本周或下周金价都不太可能会下探630美元,因为在尚未触及这一价位之前,就已经会有实际买盘涌现。”

  北京时间13:48,现货黄金报644.30/5.30美元/盎司,隔夜纽约市场中金价低见636美元。

  此外,美国和亚太股市反弹以及大型日本企业的大笔买单也都给予金价一定支撑。

  相关市场: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三尾盘反弹,交易商重新关注
能源
市场基本面,之前油价跟随股市走低。

  一些交易商表示,油价收高归因于技术性因素和部分抄底买盘,之前四个交易日跌势令4月合约下跌6.3%。

  交易商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会议,外界广泛预期OPEC将维持产量水平不变。

  美国一周石油库存数据符合分析师预期,未能刺激交易商建立新部位。

  NYMEX 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3美分,报每桶58.1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57.30-58.44美元,日低为2月15日跌至56.62以来最低水准。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1.06美元,涨0.1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