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赛尔点金:金市短线迷局考验中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46 高赛尔金银

  作者:王瑞雷

  隔夜现货黄金底探640美元下方,收盘以长下影振荡小阳线报收,隔夜交易数据曲线运行,这跟前期波段连续拉升形成一定的反差。COMEX 4月期货黄金收盘642.5美元,盘中围绕637.6美元~647美元交投,图形中以及分时交易数据上,现货黄金与COMEX4月期金走势大同小异,但收盘图形上现货黄金走出的小阳实体和4月期金收出的小阴实体盘中体现出了一些差异,这也表现出近期基金之间对于黄金后市的分歧。

  美元、原油隔夜的波浪运行继续给金市独立运行的空间。隔夜分时走势上,亚洲时段,黄金价格略有下坠,但终究较好的在640美元获得支撑,欧洲早盘,黄金主动破位640美元,但在美国基金参与过后,市场风云突变,在美国早盘时段金价最高上摸到了645.7美元,随后至美国时间午后,黄金经历V型走势,快速的杀跌最低至636.5美元,快速的回升至640美元之上,盘中体现出一定的诱空嫌疑。

  技术指标在金价从640美元下方寻获支撑后走出了波浪形态,而均线方面5日、10日均线胶着缠绕于一处,盘中继续对黄金日K线高点价位反向压制。RSI在金价没有继续下跌后回测中轴线附近,三线的发散是对前期大幅异动价格的反应,但从盘口趋向性来看,短线指标有向中期参数靠拢的趋势,反应在价格上就是,后市金价有测试高位的动力。KDJ走势反应出的趋势就较为简明,低位缠绕后的金叉进一步对金价短线走势表明利好。

  30分钟K线走势上,未能击穿前期底部让趋势形态偏向利好,现在价格运行于前期大波段50%处附近,后市能否延续波段强势还需对技术位655.65美元的攻克,操作上继续维系看涨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