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黄金下调将提供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33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从654.05美元/盎司跌至645.90,后收盘时又回收至650.45,日呈小十字星。

  基本面

  昨日,无重要数据公布。即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新世纪濒临破产边缘,并引起美国股市大幅震荡,市场增加了对美国房屋市场和美国经济的担忧;而日本去年第四季GDP数据向上修正,如使美元走势雪上加霜。美指从84.26跌至83.81,收于83.86,日呈大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从每桶60.02跌至58.86,收于59.09,日呈小阴线。市场人士分析,因天气因素取暖油需求下降及欧佩克周四会议料将维持原油产量不变,使油价受到打压。

  国际地缘政治

  11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政府人士的话,总统内贾德要去安理会为伊核计划辨论,以阻止西方国家对其实施进一步制裁。另外,法国外长布拉奇在阿联酋表示,伊核危机仍要通过对话解决,军事打击不太可能施行。

  技术面

  昨日,金价又探新低646一线,但下方强劲买盘明显支持了金价反弹至近653一线。予计今日波幅651-644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短线看空。646下方可建多仓。640之下多单止损。中期看多不变。

  今日压力位:651-652 今日支撑位:644-645

  多单止损位:641下 空单止损:652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