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涨势乏力 谨慎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12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四金价连续第三天走高,表明上周大幅下跌后市场信心有所恢复。正如我们此前所说,632美元基本可以确定是此轮回调的低点,但另一方面底部形态的构筑还不充分,难以支持金价持续上扬。今天晚间美国将公布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由于此前公布的ISM就业指数和ADP就业报告都不理想,因此市场的实际预期可能并不高。

  如下图所示,我们昨天所说的楔形中的L1未被有效突破,反而是横盘整理过程中显示出进一步下跌的迹象。因此,我们昨天在653建立的看跌头寸将继续持有,止损设在L2的相应点位上方。由于中期上升通道尚未被破坏,因此我们现在只是谨慎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