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黄金:金价今日将挑战654-655压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20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从642.70美元/盎司上冲至651.25新高,收于651.15,连续三日呈阳线。

  基本面

  昨日,无美国重要数据公布,美联储发表褐皮书指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主要表现在:予期二月非农就业增长大幅低于予测。而就业市场的疲弱,使美经济增长缓慢失去动能。另今日将欧央行和英央行利率会议,市场普遍认为欧央行将升息25-50个基点。美指受到利空予期打压,从84.01跌至83.72,收于83.75,日呈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60.01美元,升至61.67,收于61。59,日呈阳线。美国
能源
部公布的截止3月2日美国原油库存三周来首次降低至480万桶。进口量最多减少至890万桶/天,为2005年10月7日以来最低进口量。油价受到利多因素支撑,再次走高。

  国际地缘政冶

  周三,朝鲜官方宣布,朝鲜与日本之旬旨在实现邦交正常化的双边谈判己被取消。原予订二日的会谈内容主要是:朝鲜绑架日本公民及日对朝侵略战争的赔偿问题。行家认为,朝日双边谈判是达成朝鲜半岛无核化切议的关键组成部份。

  技术面

  咋日,金价如期上试651一线,今日面临的654-655水位是689—633的38.2%黄金分割位,有一定压力。虽后势中期看多,但该位有一定下调,望投资者关注。予期今日波幅:654-645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640下方多单止损,做空宜短线,且应谨慎。

  欢迎广大投资者(包括购买高德小金条、小金钱者及回购者)点击:www.bjgold.net查看笔者更多文章并随时欢迎投资者拨打热线电话谘询有关黄金走势及其它问题。

  今日压力位:654-655 今日支撑位:645-646

  多单止损位:640下 空单止损:656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