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有望随抵御通胀的需求增长从五周低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31 威尔鑫

  威尔鑫投资研究中心编译 2007-3-5

  3.5 (Bloomberg)——随着能源成本的上升刺激对贵金属抵御通胀需求的上升,金价有望从五周来的低位反弹上扬。

  根据彭调查对来自悉尼和芝加哥的32位交易商、投资者和分析师在3月1日至2日间作的调查显示,在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现货金价下跌6.2%至644.10美元/盎司后。其中的24位参与者建议买进黄金, 9位参与者建议卖出,而剩下9人的观点中立。

  在上周五大跌以前,黄金已经连续7周反弹上行,并在2月26日创下9个月以来的新高。 彭博所作的调查已经准确预测出149周中的91 周(或者该段时间的61%)的价格走向。

  本周的调查结果:看涨:14;看跌:9;看平:9。 欲知具体操作,请申请为威尔鑫资讯会员,享受威尔鑫对金市极具实战价值的研究成果,咨询电话028-66719233。威尔鑫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