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短线将反弹 但继续逢高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13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西金

  如我们预期般,上周五金价继续大幅下挫,我们仍旧继续持有手中的空头头寸。做为坚定的长线多头,当前我们关注的焦点是金价能在何处获得有效支撑,再启升势。如图一现货黄金周线图所示,周线图上的整理形态上轨L1和上升通道底部的共振点(630美元附近)有可能成为金价走势的转折点,而另一更为有效的支撑是60周均线(目前位于614美元附近)。60周均线是2001年以来的长期上涨趋势线,我们已多次强调其重要的技术意义,我们认为跌破60周均线的可能性极低。

  这两点作为可能的拐点,还需结合具体的盘面波动才可确定调整的底部,否则即是猜底了。如图现货黄金小时图所示,短线指标已极度超卖,且已运行到下降通道下轨附近,而目前价格已远离5日均线,短线将会反弹。但只要金价不能有效突破下降通道顶部,我们就只空不多。操作策略上,下降通道顶部仍旧是建立空头头寸的良好入场机会,止损的依据是有效突破下降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