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逢低买入 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03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四北美午盘,金价在美元走软和油价上扬的推动下再次试探661美元的前期高点。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利率会议后的讲话中表现出强硬立场,使欧元兑美元进一步扩大涨幅,但美元指数跌幅并不明显,仍维持在84.40/50的重要支撑位上方。同时,油价突破60美元的心理关口意味着市场趋势有可能继续向上。

  我们昨天所说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已经被突破,只是再次受阻于661美元的前期高点。预计今天亚洲和欧洲时段金价将小幅回调,随后将再次展开上攻。如下图所示,今天只要守稳654/655区域,即5日均线和L1,我们将选择逢低买入,向上突破661美元是加仓机会。反之,如果清晰跌破L1表明金价将继续维持在661美元下方整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