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汉志金评:涨势受阻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57 西汉志

  汉金

  美元指数在85.40见顶的迹象愈加明显,如果本周跌破84.50则可以完全确认。受美元下跌影响,周二金价一度触及658美元的周内高点。但另一方面,其他大宗商品价格由于上涨乏力而未能对金价形成有效支持。

  从技术图形上看,目前金价仍维持横盘整理局面,我们昨天所说的头肩顶形态还无法确认。预计今天亚洲和欧洲时段金价将继续在655美元下方小幅振荡,北美时段能否突破昨日高点是决定后市走向的关键所在。我们通过对小时图图形的分析只能得出谨慎看跌的结论,由于周线图和日线图的上涨趋势仍然没有被破坏,因此我们继续持有部分多头头寸。如下图所示,清晰跌破颈线L2才是确认短期见顶的主要依据。

  

border=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