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汉志金评:金价小幅回调 中线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3:52 西汉志

  昨天金价突破后655美元后的涨幅低于我们此前预期,表明市场心理较为谨慎。隔夜公布的ISM制造业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定没有带来明显影响,市场参与者在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前似乎不愿意进一步推高金价。我们注意到,美元指数目前仍维持在84.50的重要支撑位之上,欧元尚未突破1.3040。

  就技术面而言,金价已经得到均线系统的支持继续上行,今天只要守稳650美元就可以继续看涨。如下图所示,本月初金价已经回到L1和L2构成的上行通道内,中期目标指向L1。由于短线技术指标处于严重超买区域,因此日内作必要调整将为进一步上涨做好准备。我们今天将把部分止损向上移 动到648美元下方不远处。

  

 西汉志金评:金价小幅回调中线继续看涨

  美联储凌晨连续第五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25%不变,并表示房地产市场数据等指标出现好转,表明对美国经济增长减缓的担忧有所缓解。由于能源价格下跌,年底核心CPI已经在9月份2.9%的峰值上显著回落,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就业数据上。从昨天的ISM制造业数据来看,制造业部门的就业状况出现略微恶化。

  

 西汉志金评:金价小幅回调中线继续看涨

  

 西汉志金评:金价小幅回调中线继续看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