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将冲击656至660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35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从647.30美元/盎司下调至641.90,后大幅上冲至654.90的前部高点,收于651.80。

  基本面

  昨日,欧元区公布的数据中,德国一月份失业人数减少10.6万,失业率下降9.5%,好于予期;十二月零销月升2.4%,06年总体销售较05年上升0.1%,显示出欧元区就业状况好转,消费通胀温和,市场予期今年欧央行可能升息1-2次。而今天凌晨美联储己宣布连续五次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尽管FED官员声称,将来有可能再度加息。但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3日份后降息。美元指数受到利空数据打击,高台跳水,从85.27降至84.57,收于84.59,日呈大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从每桶55.75美元升至57.80,收于57.33,日呈大阳线。据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取暖油存内的馏分油库存大幅下降,低于予期。

  国际地缘政治

  31日,朝美金融问题磋商在北京结束,美方代表、美助

理财政部长格拉泽表示,会谈“富有成效”。据报道,第五轮
六方会谈
第三阶段会议将于2月8日在北京举行。专家分析称,此次朝美金融问题磋商旨在试图为6方会谈进程扫除障碍。

  据美国五角大楼宫员称,美空军将同时监控

伊拉克和伊朗,为未来几个月内可能发动的的军事攻击做前期准备。

  技术面

  昨日,金价冲破四个交易日盘区640-647一线,二次再试前部高点654-655区间,笔者认为是一轮新的升势的开始。予期今日波幅:648-657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作空要谨慎。

  今日压力位:656-657 今日支撑位:648-649

  多单止损:646下 空单止损:657上

  分析师 原林

  2007年2月1日13时30分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