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矿业公司:上半年金价将达每盎司64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11 世华财讯

  黄金矿业服务公司称,基于市场需求增长、地缘政治忧虑不断以及美元前景看淡,预计07年上半年黄金均价将达到每盎司643美元。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在06年黄金调查报告的更新中称,鉴于来自投资者的需求增长、地缘政治忧虑不断以及美元前景看淡,黄金价格料将在07年上半年走高。

  GFMS预计,07年上半年黄金均价为每盎司643美元,波动区间将介于每盎司600美元-680美元。

  06年黄金均价为每盎司603.77美元。

  现货金价在19日亚洲市场徘徊在两周高点下方,交易员关注外汇和

能源市场的走向来获得交投指引。北京时间11:09,现货金价报每盎司628.5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