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油价反弹助攻金价 主力未来志在高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11 嘉柏黄金

  【每日操作建议】1月18日

  【今日整体观点】油价反弹“助攻”金价,主力未来“志在高远”

  黄金价格在隔夜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大幅反弹,以及基金买盘的持续推动下,目前已经成功升越了630美元关口。而盘中美元与黄金的负相关性继续逐步降低,“双强”格局基本得以维持。总体来看,虽然金价在连续突破620美元、630美元两道阻力时,表现出比较明显的“一气呵成”性,显示出金市大户的介入决心以及对未来“心存高远”,但是就此认定涨市已经展开还为时过早。一方面,目前正好适逢亚洲“耗金大国”印度的婚嫁高峰时段,加上中国传统春节临近,短期时令性实货买盘提振有限;另一方面,国际油价是否能真正持稳在50美元上方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所以个人依旧维持金价后市在震荡冲高后会再度落回200天均线与年线之间作上落整固的走势判断,而技术上看638美元上方存在一定阻力。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38美元至641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43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31美元至633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在628美元至631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2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38美元至640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

  3.今日晚间又有较多的美国方面数据集中公布,包括CPI、申请失业金人数、

房地产数据等,望各位密切关注!另外,晚间的原油库存数据相信将给
国际油价
带来新的交投方向。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