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东黄金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2: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7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编号:临2007—001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于2007年1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会议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给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系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控股57.69%),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黄金地质博物馆

建设工程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各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黄金地质博物馆建设工程顺利竣工验收,现决定给山东金博经贸有限公司提供4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利率为中国
人民银行
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该款项用于工程结算。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