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德黄金:黄金今日面临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09 高德黄金

  周二,现货黄金拉高打低,在创新高628.25美元/盎司后,又创新低622.65美元,收于623.70,日呈小阴线。

  基本面

  周二,美国公布的纽约地区1月份制造业指数为9.13,大大低于市场予期的20.00。市场普遍认为,虽然数据显示疲软,但投资者并非用它来予测其它地区制造业的强弱,因为美国近几周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较佳,导致华尔街普遍上调了对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予期,也削弱了市场关于近期降息的予期。美元指数先抑后阳,从84.65升至85.13,收于85.08,日呈小阳线。

  周二,国际油市继续下跌行情,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从每桶53.55美元跌至50.53美元的新低,为2005年6月首见,后收于51.21美元,日呈较大阴线。全美气象服务台周二表示,到1月20日当周的美国取暖用油需求仍将低于正常水平的约7%。

  国际地缘政治

  16日,美国核

航空母舰“斯坦尼斯”号启程前往波斯湾,加上先前部署的“艾森豪威尔”号航母,美在波斯湾己有两大航母战斗群,6000多名海军官兵,另英国布署了两艘扫雷舰。据科威特报纸报道,美将在4月攻打伊朗,目标是摊毁其核设施。据传一贯强硬的内贾德写信给沙特希望帮忙改善与华盛顿的关系。行家认为,美军在海湾部署的军事力量主要对伊朗形成心理震慑,迫使其在核问题上让步。

  技术面

  昨日,金价向下寻求622-623支撑,但从日线指标看,己经严重超买,但仍有上升空间。今日走势面临突破:向上破629即可达635-640一线;向下破621-622即可下落612-615区间。交易策略:静待观望,突破后跟进。

  今日压力位: 627-628 今日支撑位:619-620

  多单止损:619下 空单止损:629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