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科林:2007年黄金交易数量预计将显著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3: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主席科林表示,2007年该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数量预计将显著增长。但06年价格大幅上扬行情将很难在07年再现。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ubai Gold & Commodities Exchange,DGCX)主席科林(Colin Griffith)16日表示,2007年该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数量预计将显著增长。但他同时示警称06年价格大幅上扬行情将很难在07年再现。金价曾于2006年5月12日升至730美元/盎司高位。科林16日在接受迪拜广播访问时候表示,伊拉克及伊朗不断爆发的问题激发了人们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科林称,2006年金价曾触及了30年来的高位,2006年将成为黄金市场有史以来的大日子之一。

  DGCX设立于2005年11月,随着石油收入促进了中东地区市场的流动性,该交易所设立初衷在于满足该地区对多样化投资和对冲期权不断增长的需求。DGCX是迪拜政府所有的迪拜多种商品中心(DMCC)的一部分。

  DMCC16日发布的声明称,2006年DGCX黄金交易数量增长37%至147.5亿美元,05年为107.3亿美元。

  由于交易者对这个建立不久的交易所愈加熟悉,分析师预测2007年该交易所黄金交易的数量还将有所增长。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