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德黄金:金价经短期整固后仍可上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8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从624.00美元/盎司的低位,上冲至628.20,后日落至626.50,全日收根小阳线。

  基本面

  昨日,美国逢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而无重要数据。而英国公布了生产者物价指数由市场予期的2.8%,上升为3.5%,表明通胀压力大幅上升,英三月前再度加息的几率增大。而日本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日本经济正处于摆脱通胀紧缩,更希望日央行能够通过货币政策来支持日经济的增长。有消息表明,央行可能在本周将利率从目前的0.25%提高到0.5%。美元指数受英、日提高利率消息影响,小幅下降,从84.97与84.89小幅震荡,报收于84.93。

  昨日,国际油市小幅波动,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53.55美元下跌至52.47,收市时又回到52.93美元。科威特石油部长周一表示,OPEC可能召开紧急会议决定2月1日后进一步减产,他的言论并未抑制油价下滑。

  国际地缘政治

  14日,科威特《阿拉伯时报》、《政治报》登出美军将在07年4月前军事打击伊朗的爆炸性新闻。消息称美国将在4月从海上发动对伊朗的军事打击,目标是伊朗核设施和石油设施。分析人士指出,伊朗核问题因伊方强硬立场而陷入僵局,美国等西方国家通过安理会制裁决议等一系列外交、经济手段对伊施加压力,而伊方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核燃料生产。于是转而寻求军事手段摧毁伊朗核设施。

  技术面

  昨日,金价小幅下调,表明短期调整开始,笔者认为投资者应逢低吸纳多单,短期作空。予计今日波幅:627-621。交易策略:本周内可短持多单。620下方多单止损。639-641作空。

  今日压力位: 627-628 今日支撑位:621-622

  多单止损:620下 空单止损:629上

  分析师 原林

  2007年1月16日14时55分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