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黄金通:基金未离场,金价仍有后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3 高德黄金

  1月15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市场报收每盎司626.10美元,比1月12日纽约市场收盘每盎司625.70美元上涨0.40美元,涨幅为0.06%。

  2007年,支撑黄金牛市的外部环境未发生根本改变。Alaron Trading的贵金属分析师麦格表示,尽管金价自年初来下跌2.20%,但是最近黄金市场出现相当多的基金活动和普遍的类似基金的买盘现象,这暗示基金并未离开黄金市场,金价后市仍然保持上涨态势。

  本周,将有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将公布,比较重量级的包括美国2006年12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以及新屋开工数等,届时投资者可予以关注金价的走势。

  LOGICadvisors的分析师奥尼尔表示,金价飙升对黄金市场来说是个好迹象,尤其是金价能够在恶劣市况中守住较高水准。他表示,这说明黄金市场仍有不错的人气,其中包括投资需求强劲。

  技术上来看,金价在经历了对600美元支撑考验之后,形成比较大的反弹,最高达到628.20美元/盎司。近两天走势在625附近强势整固,多头占主导地位。

  操作上,仍以做多为主。持有多单不变。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