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7 中国证券网

  受纽约汇市美元汇率走高等因素的影响,10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6美元,收于613.4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5美元,收于611.6美元。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5美分,收于12.445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23.1美元,收于1156.8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 国政府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外贸逆差继续下降。受此影响,纽约外汇市场美元汇率走高。由于贵金属交易以美元计价,美元汇率走高会对金价形成打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