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贵金属价格收盘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54 金羊网-新快报

  受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上升等因素的影响,5日纽约市场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3美元,收于606.9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9美元,收于604.9美元。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0.5美分,收于12.23美元。

  由于美国2006年12月份的就业状况好于外界的预期,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减弱。受此影响,当天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对欧元的比价上升。由于贵金属交易以美元计价,美元汇率走高会对贵金属价格形成打压。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