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强势就业数据影响黄金期货价格5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分析师称,黄金和银期货价格5日有所下跌,原因是就业增长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汇率有所上升。美东时间5日上午9:05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下降了11.20美元,至每盎司615美元。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分析师称,受美国5日发布的就业增长数据强于预期的影响,美元汇率有所上升,从而导致黄金和银期货价格有所下跌。

  美东时间5日上午9:05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2月份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下降了11.20美元,至每盎司615美元;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2月份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也下降了11.20美元,至每盎司615.10美元。

  同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期银价格下降了0.275美元,至每盎司12.56美元;芝加哥期货交易所3月份期银价格也下降了0.27美元,至每盎司12.556美元。

  据Future Path Trading公司的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称,就业数字表明美国经济增长超出了预期,从而使美元

汇率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因此黄金价格有所下跌。Lesh称,对黄金而言,停损卖单已经达到了低于每盎司620美元的区域。COMEX期金下一关键支撑位为12月18日低点每盎司615.10美元。

  美国政府发表报告称,2006年1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上升了16.7万人,高于之前预测的11.5万人。11月和10月的就业人数经修正后,共增加了2.9万人。失业率则仍如预期般保持在4.5%。

  4日晚间欧元兑美元的汇率从1.2993下降到了1.3084,是自11月2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纽约期货交易所(New York Board of Trade)美元指数上升了40个基点,至84.72点。

  RBC资本市场全球期货(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 副总裁杰罗(George Gero)称,除了就业数据以外,原油价格的走软也带来了一些压力。5日2月份

原油期货合约价格下降了0.34美元,至55.25美元。

  杰罗补充称,随着周末的临近,投资者将减少购买,原因是担心

美元汇率最近将一直保持强势的增长。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