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德黄金:今日金价将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19 高德黄金

  周四,现货黄金继续小幅下跌,从高点630.40美元/盎司下滑至623.90(今晨亚洲早盘己跌至620.60),收于624.40,全日呈小阴线。

  基本面

  周四,无重要数据公布。经济学家对欧元区今年经济前景作了一番展望,认为:今年欧元区企业固定投资增幅将呈现缩水状态,但予计仍将保持相对强劲的3.8%,而07年欧元区个人消费增长将从2%下降到1.6%,07年欧元区进出口增长较06年的8%降至增长5.7%左右,欧洲央行最早可能在3月份加息25个基点,予计今年底欧元区利率将达4%,仍将低于美联储5.25%现时利率。市场人士对欧元区经济发展并不景气的予期打压了欧元,美元指数全日低位83.85径直上冲至84.38,收于84.34,全日呈大阳线。

  周三,全球油市持续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58.58美元跌至55.39美元,创11月16日以来新低,跌幅达5%以上,全日呈较大阴线。分析人士认为:美能源库存增加,美欧冬季气温温暖异常,使取暖用油需求受到抑制,而欧佩克减产措施未能取得予期效果,都是油价低迷的主要原因。

  国际地缘政治

  1月4日,美总统布什表示,他将在下周发表讲话,宣布有关

伊拉克的新政策。媒体透露,所谓新政策即增兵巴格达等地以应付日益严重的暴力冲突。据报道,美军在伊阵亡人数己超三干人,其中女兵死亡人数超过整个
二战
女兵死亡数量。专家认为,美现今在伊处境类似七十年代越战时期。

  同日,布什在白宫发表谈话,称伊朗继续发展核武器,和平将不复存在。

  技术面

  咋日,金价小幅下滑,但因跌破621-622支撑,而面临深幅下调的可能。目前最大的考验是在612-613一线,若击穿,金价将向580下滑,多头将毁于一旦。但予期612-613一线将有一定支持。予期今日波幅:625-615区间。交易策略:逢高短期作空,多单可在615下方进入,击穿611止损。

  今日压力位:625-626卜 今日支撑位:615-616

  多单止损:611下 空单止损:627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