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德黄金:今日金价将震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51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大幅跳水,从632-633一线创新高至645.00后,大幅下跌至624.80,在628.00一线收盘。创自去年10月3日以来最大跌幅,全日呈巨大阴线。

  基本面

  周三,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超过市场予期: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1.4,高于11月的49.5和经济学家予期的50.0,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在复苏,而尽管同时公布的ADP数据显示美民间就业情况较予期疲弱。但市场普通认为,制造业数据的强劲,表明美经济增长仍在持续,经济实现软着陆的希望仍然存在。受利多美元因素刺激,美元指数暴涨,从当日低位83.17升至84.03,收于83.92,全日呈大阳线。

  周三,全球油市大幅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61.05美元,下跌至58.35美元,收于58.49美元。全日呈较大阴线。全美气象服务(NWS)周二称,本周美国取暖油需求予期较正常水平低30%,因为落基山脉东部地区气温继续高于往常。也是油价受重挫的原因之一。

  国际地缘政治

  1月2日,新年伊始,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南部一城市集会上发表演讲称:联合国制裁伊朗的决议无效,伊将进一步推进核计划。分析人士认为:内贾德在新年伊始誓将核计划进行到底,予示着新的一年里伊朗与西方国家核问题的较量愈演愈烈。

  技术面

  咋日,金价大幅跳水,使许多行家大跌眼镜,但笔者咋日己指出,黄金己出现超买现像。从中期指标看,短线多头有反弹。予期今日波幅:635-624区间。交易策略:逢低短线作多,下破621坚决止损,636上可作短空。

  今日压力位:635-636 今日支撑位:624-625

  多单止损:621下 空单止损:638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