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3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1 中国证券网

  受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等因素的影响,3日纽约市场黄金等贵金属价格走低。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8.2美元,收于629.8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8.1美元,收于627.1美元。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6.5美分,收于12.67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9美元,收于1132.4美元。

  市场分 析人士指出,当天受美国东北部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受此影响,纽约市场黄金等贵金属价格也出现下跌。此外,当天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汇率走高也是导致贵金属价格下跌的因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