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 > 正文
 

高德黄金:今日金价将持续强势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28 高德黄金

  周二,黄金从619。79美圆/盎司,上冲至629。75,后回收于624。90,全日呈根上影线很长的阳线。

  基本面

  昨日,日本公布了十一月份核心消费者信心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上升0。2%,与经
济学家预期一致,温和的通胀报告降低了加息的可能性。分析师表示,这一数据进一步降低了日本央行下月上调0。25%的贷款利率的可能性,引发了美元买盘。美元指数从83。72升至84。13收于84。07,全日呈较大阳线。

  昨日,国际油市大幅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期货原油从每桶63。20美元降至60。52美圆,后报收于60。95美圆,全天呈根大阴线。分析人士说受美国东北部地区温暖气候打压以及市场交易清淡,导致油价下滑。

  国际地缘政治

  据消息人士称,美国国防部已于十一月中旬照会日本防卫厅,要求日本额外部署X波段雷达系统,以加强对朝鲜弹道导弹的检测。日防卫厅正在考虑如何与美共享雷达收集来的情报,并利用它保护日本。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美以朝导弹威胁为借口增加反导预警雷达,其监测范围在4000公里内有效,但其矛头不仅是针对朝鲜。

  技术面

  昨日,金价在629-630一线受压,表明上限卖压沉重,如上破需要时间。预计今日波幅:623-629区间。交易策略:623。00上方做多,622。00下方多单止损。

  今日压力位:628-629 今日支撑位:623-624

  空单止损:630上 多单止损:622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