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嘉柏黄金:围绕200天生命线展开上落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38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圣诞临近金市倾向技术性走势,围绕200天生命线展开上落为主

  随着圣诞长假的逐渐临近,金市在走势上呈现出更多的技术性特征。跌落625美元关键支撑后,200天生命线614美元备受市场关注,而凑巧的是100天均线也在614美元一线,由此可能产生的“成本共振效应”不言而喻。当然,对于“共振”的结果不能盲目认为一定是向上突破、重起升势,目前只能确定的是金价在经过一番震荡整固之后,将选择新的方向大幅突破而已。短线来看,围绕200天均线的上落格局还将继续,区间可能被限定在605美元至625美元,因此投资者操作上依旧可采用区间上落手法,但是对某些关键价位还要提高警惕!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23美元至625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28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15美元至617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盘中有效跌破610美元,可以下看到605美元。

  2. 也可以在613美元至615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1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20美元至62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盘中有效突破625美元,有望再次上看630美元。

  3.另外,今日晚间美国还将公布PPI以及

房地产市场数据,各位务必密切留意通胀数据给美元走势带来的影响。而理论上来说,通胀压力减低将对金市未来不利。不过,短期内还是要看美元指数表现情况。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