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德黄金:今日黄金将上试635-536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18 高德黄金

  周二,现货黄金在628.90开盘,在上冲631.15数次未果后,下调至626.40,报收于627.65。全日呈小型阴线。据报,美国10月黄金进口同比下滑0.3%,为黄金利好消息。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作出连续四次维持联邦基金利率5.25%不变,但同时也发出信号:如通胀予期不能如期下降,将来可能再度加息。会后声明强调二点:一是今年来美国经济增速己逐步放缓,未来几季度美经济可能保持温和增长速度;二是美联储强调随着能源价格下调,通胀予期得到调控,但同时房地产业显著降温己导致美2006年经济增长放缓,虽然核心通胀率上升仍令联储感到忧虑,而市场认为由于通胀率己得到控制,FED近期升息几率不大,美元又受到打压,美元指数从83.28跌到82.88,收于82.94。

  昨日,国际油市继续小幅下跌,纽约商交所(NYMEX)

原油期货从每桶62.01美元下滑至60.65美元,报收于61.02美元。昨日,阿联酋石油部长表示:
欧佩克
只有在绝对必要时才将减产,而现今原油市场供应明显过剩,当前油价是适当的,其言论明显利空油价。

  国际地缘政治

  11日,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和德国的代表在联合国总部就伊核问题进行了磋商,中、俄两国代表试探性表示就伊核计划由英法德三国提出的新版本制裁决议草案。两国表示将再作一些修改,包括对伊施行核材料及核技术的禁运。此决议有望在圣诞节前通过。

  技术面

  昨日,金价窄幅盘整,今日己突破12月5日----8日-----12日压力线,表明黄金已转跌为升。予期今日波幅:628-636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慎作空单,上升第一目标:640-642一线。

  今日压力位:635-636 今日支撑位:628-629

  空单止损:637上 多单止损:624.70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