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淘金日志:金市仍在厚积勃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0 嘉柏黄金

  国际黄金在650关口遭遇空军的阻击战,多方选择先退而巩固后方的战略性转移。另外基金在其他市场诸如原油和美圆汇市中的资金也在布局中。从宏观基本面还是供求关系来看,黄金后市依然是乐观的。从技术上看,黄金仍在0.5位置636下方整理,短期均线构成压力,但中长期均线仍是其强大的后盾。后市操作技巧比较娴熟的投资者可于636下方少量短线沽空,而目前的价格刚好运行在614——636的中轨附近。

  如果后市去测试614附近的强支撑,那么中线多单可以大胆跟进,当然下破610就该立即止损。

  综上所述,黄金的中长期牛市趋势是不容撼动的。投资者在规避短期价格剧烈波动所带来的风险的同时,坚持逢低买进的思路不失为上策。

  操作建议:(维持近期观点不变)

  1.针对资金小的投资者

  黄金仍可坚持逢低买进的思路,第一个买点:637,止损:635,止盈:641。第二个买点:641,止损:639,止盈:645。第三个买点:645,止损:643,止盈:650。第三个买点:650,止损:648,止盈:657。以上操作不可单纯模仿。资金小的投资者目前还是以观望为好,除非上述条件能成立,方可介入。

  2.针对资金大的投资者

  641或者645附近介入的多单,止损可以适当放宽为下破637。如果资金许可,可以在637附近加仓多单。当上方强阻力658能突破后,多单可顺势加码,但必须控制好持仓比例,严格执行自己的操作计划。前期这个计划目前暂时不执行,待上述条件成立后,方可介入。

  在顺境中小心谨慎,在逆境中百折不挠。

  以上操作建议不可单纯的模仿,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2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