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通:亚洲现货黄金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09 高德黄金

  在获利抛盘及低位买盘的综合作用下,亚洲现货黄金周四走出了一波窄幅震荡的行情。其中收盘报632.25美元/盎司,较昨日上涨3.7美元/盎司。盘中最高632.55美元,最低624.85美元。

  继昨日跌破630美元支撑后,黄金金价在今日亚洲早盘继续下挫,并很快击穿632美元一带的上升通道下轨支撑。

  期货黄金方面:由于短期图形已经转弱,再加上美元近两天有所企稳,期金在亚欧市场上继续遭受投资者抛售。进入美国市场后,由于预期明日的美国就业报告将再度不如人意,期货黄金曾纽约早盘有所回稳,但在人气依旧低落的情况下,期金的冲高再次遭到获利盘的狙击,而随后基金抛盘的出现则加快了金价的跳水。但在创下了近半个月的新低629.4美元后,期金随后的走势多少让人吃惊。伴随着价格的回落,市场卖压开始明显减弱,而随后空头回补及低位买盘的涌入让金价逐渐收复了先前超过1%跌幅的失地。

  期金今日走出了一轮探低回升的行情,日K线上还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由于近期的下跌仍只能视为期金中期上涨的第二浪回调,再加上昨日的大跌已经消化了部分获利筹码,因此今日期金的急跌还是激发了不少投资者的兴趣。但从技术上分析,本轮回调目标位应在620美元一带,因此尾盘时的上涨只能看做昨日及今日早盘超跌后的反弹,短期内金价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

  空单仍建议持有,635美元和622美元分别为今日阻力和支撑带。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