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拉低后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17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大幅走低,自亚洲早盘643.95开盘后一路下跌,一举击穿633-634一线水位,跌至全日低位628.55,并收于此位,(今晨亚洲早盘至626.70)全日呈大型阴线。

  基本面

  昨晚,美国私营就业服务机构ADP调查报告显示,11月民间部门就业人数增长高于予期。加之周二美非制造业(ISM)数据强劲,推动美元反弹。另周三,欧元集团主席容克说,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再次升息25个基点至3.5%。若今日欧元升息,将给美元带来大幅震荡。受美就业数据利好影响,美元指数大幅上升,从低位82.40升至82.88,回收于82.78,全日呈较大阳线。

  另,国际油市小幅震荡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63.01美元,跌至61.84美元,报收于62.19美元,全日呈根小阴线。

  国际地缘政冶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韩在今年10月由两国防长制订了”概念计划5029”军事计划,在朝鲜”突发事态”时,出兵应对危机,其中包括:集中兵力对朝实行海空封锁,占领包括平壤的朝鲜全境,推翻金正日政权。在韩国主导下统一朝全境,时间最长不超4个月。

  技术面

  昨日,大幅下跌,证明了笔者的判断,但从中短期技术指标看,己见底反弹。予期今日波幅:636-626区间。交易策略:高抛低吸,可在626-627试作多,下破626.00多单止损。

  今日压力位:635-636 今日支撑位:626-627

  多单止损:626下 空单止损:637上

  分析师 原林

  12月7日15时5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