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5日电 由于受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等因素的影响,5日纽约市场黄金等贵金属价格下跌。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美元,收于647.9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9美元,收于642.3美元。

  此外,明年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2美分,收于14.025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6.3美元,收于1133.7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当天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促使部分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这是推动当天黄金等贵金属价格下跌的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