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价强势整理微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03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一,国际黄金价格以震荡整理为主,但也显露出仍处于强势的一些特征。纽约COMEX2月期金日内最低回调到645.70美元/盎司,但受到支撑后走高,收盘报651.10美元/盎司,微涨0.50美元。

  美元昨日有所反弹,但收盘未能守住涨幅。技术性反弹主导汇市,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欧洲央行公布利率会议前,基本保持震荡。美元总体的下跌局面仍保持。目前期货投机者持有欧元兑美元的多头头寸创下新高,这可能减缓欧元的上涨动能。不过仍要看本周晚些时候的数据。对于美元的未来市场普遍持悲观态度,这会从人气角度鼓舞黄金的多头。

  NYMEX-1月

原油期货下跌0.99美元至每桶62.44美元。天气转暖以及一定获利平仓压力打压油价收低。不过60日均线给予支撑,并没有破坏此轮原油的反弹,相信经过一定的调整后,
原油价格
仍有反弹的空间。当然,其反弹高度还要示天气、OPEC减产幅度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黄金昨日保持强势调整态势,一方面显示出650美元上方有一定压力,另一方面,表现出上涨趋势的特征。在650美元上方黄金更多的可能体现震荡上升的特征而非单边上扬。投资者应当注意把握节奏,不要一味追高,而遇到快速下跌也可以依托均线系统支持买入。现在还没有扩大调整级别的迹象,仍可以持有多单。上涨目标670美元,止损635美元。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