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日电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的影响,1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出现下跌。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3美元,收于650.6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2美元,收于644.7美元。

  此外,明年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7.5美分,收于14.19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2.2美元,收于1154.5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当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部分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导致金价出现下跌。不过,一些投资基金继续入市大量买入白银,推动白银期货价格小幅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