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淘金日志:黄金震荡上行的主基调已经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19 嘉柏黄金

  黄金在经过几天的休整后,昨天晚上开始上攻,但在650附近遭遇空军的拦截暂时阻碍了多方前进的脚步,所以黄金的上行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其实目前可供基金多头利用的题材还是比较多的,当然负面的信息从未间断。行情就是在大多数人的怀疑和犹豫中爆发,纷繁复杂的信息每天有,我们投资者不可能每天都埋没在信息中去做研究,自己的能力和精力是很有限的。所以交易就是一个看似复杂而事实却简单的过程:那就是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不要给我说计划没有变化快。就是打战,军队灵魂人物都要在战前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作战计划,难道战争不是瞬息万变的吗?所以千万不要为自己随意性的交易而造成的失败找借口。

  操作建议:维持最近的观点不变。

  前期637附近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如果资金允许的话,待后市突破658后多单可顺势加仓,而资金比较小的投资者可在650附近先平仓,或者等到642上方再次介入多单。也可在650介入多单,但止损是648,短期目标:658。目前只要658这个位置没有到达,投资者仍可在640——658区域内把握市场节奏而设计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并严格执行。

  以上观点不可单纯模仿,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2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