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柏金评:金价突破 短线上升步伐可能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18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美元破位“成全”金价突破,短线上升步伐可能继续

  金价在隔夜“明确信号”的引领下,选择了大幅向上突破,并成功突破了短期阻力。当然美元跌势的进一步明朗,是让黄金再次“崛起”的根本原因。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在有效击穿83.50的关键支持后,跌势正在逐步加剧。同时数据方面的表现不佳,也成为市场持续抛售美元的借口。因此,相信金价短线依旧存在上升动能,而金价在走势上今日极有可能出现小幅回落调整后,再次冲高一线的“好戏”。不过提醒投资者,650美元上方存在一定获利回吐的心理压力,望各位多多注意!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2美元至645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40美元可现行止损离场;651美元至653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盘中有效突破655美元,可以上看660美元。

  2. 今日原则上不建议作空。而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尝试性在金价第一次触及650美元上方之时,在密切关注美元指数盘中表现的前提下,轻仓短空,快进快出!

  3. 今日晚间美国方面又将有重要的11月ISM制造业指数出台,对美元又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希望各位不要忽视!同样,对于油价也要适当留意。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