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金日志:多方故伎重施诱敌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45 淘金黄金

  金市走到目前价格后休整意味比较浓郁,但这并不能阻止多方前进的脚步,随着基金再次战略性买入黄金,可以预见,黄金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仍是非常乐观的。下面就与黄金相关的市场来做简要分析:

  市场仍看空美圆 人民币盘中跌破7.84

  中间价在经历了接连破关创新高后昨出现回调

  在经历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上升之后,人民币昨日掉头下跌。以中间价计,人民币汇率下跌了85个基点。而在交易市场上,人民币却仍保持了前期的强劲势头,并在撮合交易市场盘中人民币升破了又一个心理关口7.84元。人民币汇率在撮合和询价两市场的收盘价持平在7.84元,均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

  美元大幅下跌抑制胶市跌势。上周,市场普遍担忧美国经济增长减缓,并引发投资者大量抛售美元,美元连续指数破位下挫,连续跌破85点和84点整数位关口,成为全球商品市场全面走强的导火索。实际上,美元贬值压力已不断加重。原因是,美国

房地产市场持续降温及对华贸易大额逆差。今年前9个月,美国贸易逆差已达5862亿美元,尽管
国际油价
下跌可能有助于美国降低贸易赤字,但美国今年全年贸易赤字仍可能超过去年全年7187亿美元水平,同时美国经济增长减缓可能导致
美联储
在明年采取降息措施,而欧洲则可能进一步升息,因此欧美利率差可能进一步扩展,从而加快美元贬值步伐。

  原油有构筑阶段性底

  操作建议:

  1. 黄金回抽确认637时可于该位置附近做多,下破635止损,第一止盈:650,第二止盈位:658。

  2. 如果黄金在 637没有站稳,可于其下方附近少量抛空,640止损。第一止盈位:624。第二止盈位:616。

  以上观点不可单纯模仿,风险自担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