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多方在休整后将再次发起新一轮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54 嘉柏黄金

  目前美圆将再次大幅贬值的传言仍迷漫金市。这为国际宏观基金买入黄金打下了伏笔。从最新公布的黄金持仓看,多头在连续三周增仓后于上周出现小幅减仓。但有迹象表明,基金这样做目前是为了更好的扩仓,所谓退步原来是向前。我们散户只有跟随市场趋势的推波助澜者的足迹,才能从总体上对黄金的大的方向有一个相对正确的判断,同时在做单的过程中首要原则也就是顺势而为。而顺势而为不是一些理解的盘中去追涨杀跌。

  1. 黄金回抽确认637时可于该位置附近做多,下破635止损,第一止盈:650,第二止盈位:658。

  2. 如果黄金在 637没有站稳,可于其下方附近少量抛空,640止损。第一止盈位:624。第二止盈位:616。

  以上观点不可单纯模仿,风险自担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