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金价经整固后可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17 高德黄金

  周一,现货黄金冲高回落,金价从638.50美元/盎司上冲642.15,后下跌至636.60一线阻力位,尾盘前回收于641.35,全日呈现一根小阳线。

  基本面

  昨日,美公布10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与达拉斯联储11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均出现下降,打压了美元反弹的势头。美联储理论上己无加息理由,降息机率增大,而欧央行仍保持着强硬的政策立场,12月加息概率较大。另,英经济强劲增长可能持续,同样存在升息希望。对今日公布的美10月成屋销售年率也因经济增长放缓,房屋存量增加,房市明显疲弱而被市场普遍认为将连续7个月下滑。受一系列利空予期影响,美元指数昨日小幅下跌,在83.77-83.27震荡,报收于83.51,全日收根小阴线。

  另,昨日国际油市也是小幅震荡,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期货原油从每桶59.26美元升至60.30美元,报收于59.93美元。

  国际地缘政治

  据报道,新一轮

六方会谈在即,日本对朝鲜仍采取继续加大制裁力度,显示其强硬立场。27日,日本警视厅公安部强制搜查了东京都内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总部,罪名是违反日本<药剂法>接受朝当局指令有组织的偷运药品。日本媒体认为朝官方是幕后偷运药品的主使,而其目的是研制生化武器。

  技术面

  昨日,金价破位回抽至636.60-70一线,而后在637-642一线盘整,短线方向不明,中期走强的趋势并未改变。上破642.15可向647-648上升,而下破636.00,可能深幅回调,甚至转势。予期今日波幅:637-646。交易策略:下破636止损多单,上破642.15止损空单。方向未明前观望为主。

  今日压力位: 647-648 今日支撑位: 637-638

  空单止损:649.00上 多单止损:636.00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