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黄金:上行不会一帆风顺 美元指数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13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上行不会一帆风顺,美元指数仍是关键

  黄金目前在640美元新的技术阻力面前出现一定的停滞,显示出金价即便选择了向上的突破方向,但是上涨可能不会是一蹴而就的。关键原因就在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目前明显是受到了美元汇价大幅告跌的刺激,因此美元指数以及非美货币未来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金市的走势情况。当然短期内操作上还是应该以逢低做多为主,同时再次提醒各位盲目用手中的有限资金去测试行情“头部”是相当危险的。而本周诸如美国第三季度GDP实际值、ISM报告、房地产市场数据以及周末的就业数据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投资者务必密切关注这些数据的表现情况及给美元带来的影响。

  【操作建议】

  1. 今日依旧建议在633美元至635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30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43美元至6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行止赢。

  2. 想沽单进场操作的投资者,643美元在技术上存在一定阻力,可以小规模尝试短空操作,但是一旦有效突破该位置,必须立即控制风险!但是今日仍然不建议做空单。

  3. 另外,最近几日

伊拉克境内暴力事件不断发生。国际社会认为,若事态继续升级,未来有爆发内战的可能。而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往往会给金市带来一定的支撑效应,望各位多多留意!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