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淘金日志:行情将在沉默中等待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30 嘉柏黄金

  在节日效应,黄金走势平淡无奇,于前天晚上上探637附近的区域上轨而无功而返,昨天又在632附近止步 ,表明多空双方都在按兵不动,等待机会发起攻击。

  从上图看出,多方已经在空方的重要阵地前兵临城下了,大有展开一番激烈鏖战的架势,此时的空军只能加强防守,找出多头的软肋,而给以致命一击,不然空方的只守不出也给了多方积蓄能量的时间。所以后市的演变将会更加精彩。

  目前黄金仍未脱离637--614的区域,可在636附近空,第一止盈位:625,第二止盈位:616。也可以在615附近多,623附近止盈,或者625附近多,在635附近止盈。严格设好止损。

  以上观点不可单纯模仿,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1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