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金价今日将继续挑战上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55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小幅震荡,先从620.40上冲至627.00附近,后又下调至619.80,报收于621.40,全日呈小阳线。

  基本面

  周一,没有美国重要数据。而上周结束的20国集团财长会议在两日会议后表示,主要经济体面临通胀风险加剧的状况,但经济增长前景强劲。欧央行(ECB)总裁特里谢表示对通胀风险保持高度警惕,他的话增加了欧央行下月升息3.5%的予期。另昨日,德国央行公布了11月月报,尽管报告显示了欧元区经济复苏的强劲,但认为目前的利率水平仍然较低,而长期风险仍然可能是价格风险。受欧元利率良好予期的影响,美元指数小幅震荡,高点在85.46,低位在85.20,报收于85.39。

  周一,国际

原油价格小幅上升,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
从每桶57.97美元升至59.04美元,报收于58.80美元。上周六,卡塔尔石油部长对路透记者说,OPEC对付油价下跌的办法是:有可能再次减产。对油价上升起了刺激作用。

  国际地缘政治

  11月20日,朝鲜劳动党党报<劳动新闻>针对日本独自对朝鲜制裁措施----禁止朝鲜船只”万景峰号”进入日本港口,发表评论员文章声称将日本的行为进行报复。

  同日,在河内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次重申,日本将坚持无核三原则,不会发展核武器。

  技术面

  昨日,金价上试本周压力627-628一线,虽然未突破,但今日可能再次上试。予期今日波幅:631-622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作空要谨慎

  今日压力位: 631-632 今日支撑位: 621-622

  空单止损:633上 多单止损:620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