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铂金成市场关注新焦点 黄金窄幅震荡等待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4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铂金成为市场关注新焦点,黄金窄幅震荡等待新方向

  隔夜国际铂金价格大幅上扬,而在今天的亚洲交易时段铂金现货再接再厉,触及到1342美元/盎司的纪录新高点。这主要是由于世界上最大的铂金生产供应商Johnson Matthey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预计未来铂金供应将出现20000盎司的缺口。加上市场开始流传关于铂金的ETF即将上市交易的传闻,刺激投机基金纷纷将关注焦点转向贵金属板块中的铂金。目前来看,铂金的短期走势将可能对黄金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渐渐变窄的震荡区间,似乎也正在预示着金价真正的交投方向即将出现。所以投资者在密切留意“传统相关元素”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铂金的后市表现。因此,今日操作上可以以铂金的盘中走势来确定入场的时机和价位。而个人认为,若铂金价格继续坚挺,将有望提振金价再次向630美元发起冲击。但是,相信冲高回落的机率依旧较大。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28美元至630美元区间考虑作沽。若有效突破633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20美元至62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行止赢。若有效跌破618美元,可以下看到613美元。

  2. 也可以在615美元至617美元区间考虑作揸。若有效跌破612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23美元至62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行止赢。若有效突破628美元,可以上看至633美元。

  3. 今天想要超短线操作的投资者,就必须密切留意贵金属市场上的最新焦点——铂金的走势动向了。而价位上则仍然可以以625美元作为短空抑或短多的分界线。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